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心情 。今夜的天空。

中秋节。
是一个充满意义的节日。
是一个大团圆的日子。
家人…… 朋有…… 亲人…… 爱人……
大家都会聚集在一起。
就算大家都在异乡,
大伙儿都还是会有颗思念彼此的心呀!

而我,今天的中秋节对我而言,虽然也是格外地有意义,
但,那意义并非甜的,也不是好的,
相反的,是苦的,是心酸的……

是的。我和他的爱情故事,最终,还是画上了句点。






中秋节。
我的心情,就像今夜的天空,阴阴的,
下着绵绵细雨…… 偶尔,有着微微的凉风吹过……
好心寒,好悲……

纵使我不断告诉自己 :“ 我的选决定是对的,离开他,我能解脱许多……”
但,我是人,毕竟,还是有感情存在,始终,心还是会隐隐作痛。

不过,没关系,为了幸福,我自私地选则离开……
我给了好多机会,但是…… 似乎都没用。

我的心情 + 今夜的天空,
匹配的配搭……
凄美的爱情故事~

2 Comments:

  1. Wann said...
    It's alright~~cheers =) suitable one is coming and waiting in the future...hehe
    rambo said...
    u will found a nice 1, even much better de.. i will support u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