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我的专常不是和时间赛跑

看看墙上的时钟,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。

我还没把明天的finance tutorial做完;
我还没把该完成的FAR做完;
眼前还有AIS assignment;
今天又没温习功课了;

天啊!
现在的我,真的已经好累,好累……
怎么还有这么多的东西要干啊!?

我已开始害怕这样的生活,
可是,我别无选择。

开始了,就要继续。
不管眼前再有多坎坷的路要走,
我也要开心地去面对,去把它走完。

不管眼前有再多的阻扰,我也要把它克服。

因为,这才是我!
真正的我; 最原始的我呀!

虽说,我的专常并不是和时间赛跑,
但,
我会把自己锻炼成一位赛跑选手,
勇敢的和时间赛跑!
跑呀,跑呀,

相信,我那不屈不挠的精神,
最后,肯定会追上时间,成为赢家。

我会加油的~

2 Comments:

  1. bLueSpaCe said...
    Jiayou sis..
    we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~
    never ever give up =)
    ...Yee Lin... said...
    Thanks sis!
    Muacks!
    haha~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