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母亲节=我们结束了!

不晓得你是否会读到这篇blog, 但无论如何,还是想写些东西。

今天,我们结束了3个多月的感情。
母亲节,变成了结束你我之间的一天。
原本温馨的一天,终究让我搞砸了。
是我,
是我在你与我之间画上了句点。
对不起!
你很好。你没问题。
全都是因为我个人的问题!

再过几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0天了!
对不起,我想, 没有那个机会一起庆祝了。
对不起。

想在这里再次地向你道谢。
这几个月来的陪伴,让我感到很开心。
你的温柔体贴,我很感动。
谢谢你。
一切都只有谢谢可言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愿神祝福你前面的道路。
在此,我衷心献上深深的祝福。
愿你,一切顺利,平安,快乐。

3 Comments:

  1. kc_sun said...
    but now back ady ar...
    kc_sun said...
    希望你们白头偕老
    ...Yee Lin... said...
    Thanks KC..
    may god bless you too. ^^

Post a Comment